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美双雄大战一触即发 马拉多纳:全力进攻憋死巴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4: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3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3日称,在即将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和巴西队的比赛中,阿根廷队将全力进攻,让巴西队喘不过气来。

  马拉多纳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根廷队上上下下都相信能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因此都在盼望比赛开始的时间。马拉多纳说,阿根廷队非常尊重对手,因为巴西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阿根廷队将在比赛中全力进攻。

  “我们的想法是全力出击,憋死巴西队,当然我们要非常当心他们的反击,”马拉多纳说。除了两名前锋梅西和特维斯外,阿根廷队中场球员贝隆、达托洛和马克西米利亚诺也会全力压上,使全队攻击阵形不断前移,“我们必须去战斗,不停地奔跑,不停地组织进攻。”

  马拉多纳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参加这场比赛的阿根廷队首发阵容,和媒体的预测几乎完全一样。他的“准女婿”阿圭罗将暂时坐在替补席上,海因策和奥塔门蒂同时出现在后卫线上,此前一直被各方看好的帕帕则将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不过,身为阿根廷队主教练的马拉多纳并不像老“冤家”贝利那样可以轻松地预测比赛结果,他说:“对于足球比赛我们可以预测,但是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下一轮比赛中,阿根廷队将于9月5日在阿中部城市罗萨里奥迎战巴西队。目前巴西队以27分的积分在南美赛区高居榜首,阿根廷队则以22分的积分名列第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