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透露可能在明年退役 切尔西还有一重头续约未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德国中场巴拉克表示,自己将在2010年世界杯后决定是否继续踢球,不排除自己届时退役的可能。

  巴拉克三周后就将年满33岁,6月份他和切尔西续约一年,到2010年夏天,如果在参加完世界杯后退役,这将是他最后一份职业球员合同。

  巴拉克说:“2010年世界杯后,我将决定是否继续踢球,或者退役。我会尽可能久的踢下去,只要我还能享受比赛,仍有雄心壮志。”

  在今年夏天,包括巴拉克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都和切尔西完成了续约,但蓝军还在努力争取乔-科尔的签字,英格兰人虽然长期养伤,但俱乐部仍希望尽快敲定新合同。

  首席执行官肯扬说:“乔-科尔恢复了训练,我们都很高兴看到他回来,我们希望他留在切尔西,他也希望如此。”

  乔-科尔目前的合同还剩一年,有传闻称他可能考虑选择到别的球队接受新挑战,但对切尔西来说,他这样的技术型选手十分重要,安切洛蒂也表示过对乔-科尔复出的期待,不出意外的话,蓝军很快就将完成与他的签约。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