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两笔王牌收购计划全泡汤 4千万杀星恐另投他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遭国际足联处罚,安切洛蒂恐怕要长叹一声,入主切尔西后,他还没真正买过一个人,日尔科夫是前任希丁克留下的礼物,斯图里奇和特恩布尔是肯扬阵容本土计划的产物,意大利人想要的帕托、皮尔洛等人却一个都来不了。

  如今FIFA禁令一出,安切洛蒂买人的念头就此断绝,实际上若非这一禁令,切尔西在明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很可能会有大手笔,里贝里和阿圭罗是被媒体与蓝军联系最密切的两个名字。

  安切洛蒂想要里贝里,这是他亲口透露过的,《每日邮报》披露今年5月份阿布与安帅密谈时,后者点名要两个人,其中就有法国人。安切洛蒂回忆说:“我对阿布说,你的球队十分的强悍,但你必须在球场上增加更多的技术,我给了他两个名字,里贝里和阿隆索。”这个夏天,切尔西对里贝里的关注是显而易见的,虽然球员本人更倾向于皇马。

  阿圭罗的情况则不一样,阿根廷人没有明确偏好的目的地,也曾说过“切尔西的兴趣令我荣幸”这样的客套话。英国媒体多次报道蓝军接触马德里竞技,其中还提到过一笔4000万英镑的报价。安切洛蒂想要帕托,但阿布本人更喜欢阿圭罗,夏天时之所以没谈妥,据称是因为球员经纪人索要20万英镑的周薪。

  现在即使切尔西肯出这个价,阿圭罗恐怕也难属蓝军了,阿根廷人在马竞最多再留一年,明夏转会的可能性极大,但届时蓝军无法注册新球员,等于退出了转会市场,阿圭罗即使想来切尔西,也是欲投无门。

  有趣的是,在国际足联公布处罚令前,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就表态称,续约留住重要球员比签下新的大牌更重要。“我们在转会市场上相对安静,但得到了想要的球员,而且看看德罗巴、阿什利-科尔、特里,我认为留住他们非常重要,他们有实力进入欧洲任何球队。”这话本是对蓝军夏季阵容建设的一个小结,但安切洛蒂现在听来,恐怕倒像是对未来一年多里无法买人窘境的安慰。(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