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回应FIFA重罚:太武断专横 最强烈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0:3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官方回应FIFA重罚:太武断专横最强烈抗议

切尔西强烈抗议

  新浪体育讯 针对国际足联的转会禁令,切尔西官方做出了强烈的回应,他们表示了极端的不满。

  在官网的声明中,蓝军俱乐部称:“对于国际足联争议协调委员会关于卡库塔的决定,切尔西将会提出最强烈的抗议。”

  “这个级别的禁令是没有实例依据的,与被指控的行为和经济处罚完全不相符合。”

  “在我们收到对处罚原因做出的书面解释前,我们对这一极端武断专横的决定不做进一步的评论。”

  从切尔西的表态看,他们必将对此处罚提出上诉,甚至诉诸相关的国际法庭,一场更大的风波也许正在酝酿中。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