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枪手假摔受罚到切尔西转会被禁 英媒:震惊!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21:58  新浪体育
从枪手假摔受罚到切尔西转会被禁英媒:震惊!震惊!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公布处罚令,禁止切尔西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中注册新球员,理由是蓝军在两年前非法挖走了朗斯队的一名年轻球员,这实际剥夺了蓝军在2011年前的引援权利,对此处罚,英格兰足坛和媒体一片哗然。

  《太阳报》在报道这一消息时,用了“SHOCK”(震惊)的字眼,该报称,“切尔西遭遇令人震惊的转会禁令”,除了需要赔偿朗斯队11万3千英镑的培养费,更大的损失是注册权被剥夺,虽然切尔西仍可买人,但在国际足联注册不上,也就不能上场比赛,这道禁令的实质内容就是在2011年前切尔西不许买人。

  这一处罚的力度在足坛历史上也是较为罕见的,2005年,罗马曾因法国球员梅克斯的转会有问题而遭到禁止转会一年的处罚,而切尔西这次受罚要更重一些。

  《镜报》也用了“SHOCK”一词来形容这一消息,他们称这是国际足联一次令人震惊的行动。《太阳报》则称,考虑到处罚的严厉性,切尔西恐怕将会提出上诉。

  最近一周以来,两起涉及英超俱乐部的处罚令引发了广泛争议,先是欧足联因假摔处罚阿森纳的达席尔瓦,在欧洲赛场禁赛两场,对此,枪手主帅温格大为震惊,他认为在足坛此类情况泛滥的今天,单独挑选某个人出来进行处罚,是很不公平的事情。而此次切尔西方面尚未对国际足联的处罚作出回应,不过可以预计的是,这场突然掀起的风波还会有更多的波澜出现。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