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开出重磅罚单 切尔西2011年前不许签新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21:02  新浪体育
FIFA开出重磅罚单切尔西2011年前不许签新球员!

切尔西接到罚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国际足联开出一笔罚单,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内禁止注册新球员。国际足联给出的理由是,切尔西队内的一名球员盖尔-卡库塔与老东家朗斯的合约出现问题。换个说法,从现在到2011年1月前的这段时间里,切尔西将无法为新球员注册,这等于断绝了蓝军的买人之路。

视频-切尔西因他遭受罕见重罚 奔跑如风玩球如杂耍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球场上名不见经传的盖尔-卡库塔一夜“成名”,18岁的他两年前从法国球队朗斯转投切尔西,由于违背了与朗斯的相关合同,随后朗斯俱乐部向FIFA进行了上诉。

  目前,国际足联认定了卡库塔违背了他与原球队朗斯的合同,同时认为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也与这桩转会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FIFA在处罚声明中如下公布:

  “法国朗斯俱乐部就球员盖尔-卡库塔转会切尔西一案向国际足联递交了上诉书,希望此事得到进一步调查以寻求相关的赔偿,并要求俱乐部对卡库塔以及切尔西俱乐部的违规行为进行处罚。”

  “在调查中,我们发现卡库塔违反了与原球队朗斯的合约,同时,也认定切尔西俱乐部用非正当手段,对卡库塔离开朗斯加盟切尔西进行了引诱和不合理的误导。”

  “由于卡库塔被认定违反了合约规定,因此必须对朗斯俱乐部作出78万欧元的赔偿,他还将被禁止在四个月内的参加任何官方比赛。”

  “而切尔西俱乐部作为共同违反规定的当事人之一,也需要单独承担一定程度的责任。切尔西俱乐部将被禁止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期内注册新球员,处罚范围包括英格兰本土球员以及国际球员。此外,切尔西俱乐部还必须要付给朗斯俱乐部训练补偿金,大约13万欧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