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评今夏最佳收购4候选:欧文仍有机会 枪手超值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转会截止,英国通讯社撰文点评各队的收获,以下几名球员被认为有成为夏季最佳收购的潜力。

  英通社文章节选

  截止日里老雷德克纳普又有出色手笔,他签下了朴茨茅斯的克拉尼察,只花了250万英镑,这足以顶替受伤两个月的摩德里奇,这笔交易也许是截止日里最重头的交易。

  2009年夏天的最佳收购,也许随着赛季深入才会显现,但几个候选人已经浮现。阿德巴约来到曼城后表现抢眼,3场联赛攻入3球,个人进球数占曼城的75%。

  克劳奇也有机会,他是老雷德克纳普的B计划,对伯明翰的比赛高佬已经显现了关键作用。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许会对克劳奇另眼相看。

  欧文仍有可能揽下“最佳收购”头衔,曼联引进他没花转会费,因此他的压力不算大,对维冈的进球是一个好的开始。但如果欧文在曼联都进不了多少球,那么他的职业生涯真的面临危机了。

  到目前为止,阿森纳的维尔玛伦是夏季最佳引援极有竞争力的候选,温格买他用了1000万英镑,还不到曼城收购莱斯科特的一半,从性价比看,这很可能是枪手又一笔超值买卖。

  当然,夏季最佳引援也许可能被一些不起眼的球员夺走,像桑德兰购入的英格兰U21国脚卡特莫尔、热刺买下的克拉尼察等,而本哈伊姆能否填补朴茨茅斯的后防、维拉买进的邓恩和科林斯发挥如何、海廷加能否顶替莱斯科特在埃弗顿留下的空白,这些都值得关注。

  (蒂普戴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