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被曝7年长约锁定两天王 惊人巨额年薪续约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西正在阿根廷备战对巴西队的“南美德比”,在周三进行的一场队内练习赛中,梅西与特维斯搭档锋线,打了对手一个7比0,其中梅西一人独进5球。巴拉圭“狂人”门将奇拉维特表示,梅西在巴塞罗那是上帝,但在阿根廷还没有发挥过最佳水准,现在看来,梅西要打破奇拉维特的偏见。

  不过,说梅西在巴塞罗那是上帝倒是没有异议的,梅西父亲豪尔赫正与巴萨俱乐部在商谈自己儿子的续约事宜,而且基本的条款都已经谈妥了。和之前透露的信息不同,最近的一次谈判中,双方同意将梅西的合同续约到2016年——之前一直没提加年限的问题,而且,梅西的毁约金也从1.5亿欧元上升到2亿欧元。此前有消息说,梅西的毁约金将从1.5亿欧元上升到3亿欧元,但巴萨俱乐部觉得提升这么高意义不大,事实上最关键的还是留住球员的心,小罗当初的毁约金也高达1.25亿欧元,但最后俱乐部也只拿到2500万欧元。

  梅西与巴萨俱乐部仍然还处于“蜜月期”,双方的关系非常融洽。俱乐部宠爱梅西,梅西也对巴萨表现出无限的忠诚。瓜迪奥拉与梅西也很有感觉,为了让梅西好好准备对巴西的比赛,巴萨主帅允许他缺席联赛首轮比赛。巴萨主帅近日甚至表示,梅西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巴萨俱乐部将梅西放在非常高的位置上,这也是俱乐部第六次为梅西修改合同。

  下周三阿根廷队对巴拉圭队还有一场比赛,那场比赛结束后,梅西将重返巴塞罗那,而俱乐部的一份新合同也会摆在他的面前等他签字。巴萨俱乐部将会再给梅西两年的合同期,也就是说,续约到2016年。阿根廷“小天王”今年22岁,这样,他至少29岁前都会为巴萨效力,尽管离退役年龄还早,但加泰罗尼亚媒体却称这份合同为“终身合同”。2016年的合同到期后,或者还没有到期前,巴萨可能还会与梅西再续约一次甚至几次,巴萨和梅西希望能缔结“百年之好”。

  除了合同年限延长,毁约金增加外,梅西的年薪也将得到很大的提升。关于梅西现在的薪水以及新合同中的收入,由于巴萨俱乐部从未公布,因此媒体上也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版本,而且差别还比较大。大家比较认同的一种说法是,加薪后的梅西固定年薪有可能达到1200万欧元,他的浮动奖金也达到300万欧元,这样的话,梅西一个赛季在最多的情况下可以拿到1500万欧元。不管怎么样,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不管哪位球员加盟,或者队内有谁续约,他们的年薪都不能超过梅西这个巴萨的“龙头老大”。

  和梅西一样,巴萨另外一位天才球员伊涅斯塔也受到俱乐部的器重,据悉,巴萨在修缮梅西合同的同时,还希望将伊涅斯塔的合同延长到2016年。巴萨知道,梅西和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是不可多得的,锁住了他们俩,也就锁住了未来多年的建队基石。(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