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出书曝老贝疑患性上瘾症 恐入院禁欲治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23  新浪体育
妻子出书曝老贝疑患性上瘾症恐入院禁欲治疗(图)

老贝现在一头官司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前两天还在波兰参加二战纪念的活动,在现场当俄罗斯总理普京讲话的时候,贝鲁斯科尼在台下脸上满是无精打采的神情,不过这也不能怪老贝,最近他家里又出事了。

  AC米兰在德比战输了个0-4,但是老贝一点没有被这个影响心情,接受采访的时候甚至说“我一点都不生气”,不过家中后院起火,就让他很难不生气了。最近老贝的妻子维罗尼卡出了一本名为《维罗尼卡的动向》的新书,这本书由维罗尼卡口述,人物传记记者玛丽亚-拉泰拉整理。拉泰拉和维罗尼卡相识19年,所以这本书中有很多事情都是首次公开。

  在书中维罗尼卡称老贝当年去18岁的模特莱蒂齐亚生日宴会的时候,用了一个非常恶劣的欺骗方式,老贝当时说:“我必须要去那不勒斯,去参加一个关于垃圾回收处理的会议。”但实际上老贝确实去了那不勒斯,也确实去开会了,但是和垃圾无关,只和女人有关。

  拉泰拉询问为什么维罗尼卡不试图和老贝认真谈谈,维罗尼卡说:“和他谈?不,除了离婚我没有什么好办法,去和他谈得到的只能是新的谎言。”

  在这本书中,维罗尼卡更是曝料老贝最近准备进行戒色治疗。老贝被怀疑换上了性上瘾(sex addiction),通常性上瘾被定义为“不惜一切代价寻求性的冲动”,从老贝一系列的绯闻活动来看,确实很像这种症状。书中并没有透露都有什么人支持老贝进行治疗,但是根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其实在老贝主持八国峰会之前,就有人提议他入院治疗。

  根据拉泰拉透露,起初,很多人支持维罗尼卡跟老贝离婚,但是根据医学专家的解释,如果老贝进行性上瘾治疗,他必须要首先禁欲3-6个月,配合一些药物和心理治疗,同时与自己的妻子一起生活,这样才能有效的完成治疗。因此现在大家又呼吁维罗尼卡回到老贝身边,帮助他树立信心度过这段日子。

  但是维罗尼卡和治疗能够挽救她和贝鲁斯科尼的爱情却是个未知数,性上瘾是一种精神类疾病,也可以有效的治疗,但是并不是百分之百治愈。名人得这个病的并不是凤毛麟角,比如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曾经是这类病患,而他是治愈成功的例子。当然,有成功就有失败,比如演员查理-辛,就还没有成功治愈。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