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两将受伤卡佩罗急召新人 23岁新锐阿森纳曾想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9:04  新浪体育
英格兰两将受伤卡佩罗急召新人23岁新锐阿森纳曾想买

加里-卡希尔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日前决定,将博尔顿的后卫加里-卡希尔召入球队,以备战周六在温布利与斯洛文尼亚的热身赛。

  卡佩罗此举是为了给后防线提供后备人选,因为在训练中布朗和特里都受了轻伤。

  23岁的卡希尔并非首次入围,6月下旬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哈萨克斯坦时,他就曾被召入球队。而在夏天,阿森纳在收购维尔玛伦之前曾接触过博尔顿,探寻收购卡希尔的可能,但麦格森开出2000万英镑的要价,令枪手退却。

  目前卡佩罗最担心的是后防线的人员问题,9月9日就要和克罗地亚进行世界杯预选赛了,但费迪南德大腿有伤,特里如果再伤,中卫线将变得不再稳固,而布朗是右后卫的一个选择。出于谨慎考虑,在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卡佩罗有可能不会让特里与布朗出战。

  另外在训练中,替补门将罗宾逊也受伤了,但情况并不严重。

  最近被媒体热炒的一个话题是,克罗地亚官员称摩德里奇在英超中受伤,是英格兰在和克罗地亚比赛前的一个阴谋,对此,英格兰方面反应平淡,倒是伯明翰队表示,该队球员鲍耶并非有意踢伤摩德里奇,这完全是一个意外。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