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菲卡官方宣布出租于大宝 中国前锋三年第三次被租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8: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葡超本菲卡队宣布,将该队的中国球员于大宝租借到葡乙联赛的马夫拉队,他将在这支球队开始征战本赛季。

  于大宝在2007年年初签约本菲卡队,虽然在预备队的比赛中表现不俗,但是升级到预备队之后,很少能获得出场机会,因此他的成长没有预料中的快。

  算起这次租借,这已经是于大宝在三个赛季里第三次被租借了。在2007-08赛季他曾被租借葡甲阿维斯队半个赛季,2008-08赛季曾被租借到葡乙的摩斯卡维德队半个赛季。

  马夫拉队在上赛季葡乙联赛分区赛中排名第七,和于大宝所效力的摩斯卡维德是同一个赛区。本赛季葡乙从9月6日开战,从四个赛区变成了三个赛区。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于大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