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公布世预名单:欧文再度无缘 英超新贵四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0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卡佩罗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国家队24人大名单,三狮军团将在9月5日与斯洛文尼亚进行一场热身,9月9日英格兰将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迎战强敌克罗地亚。

  今夏加盟曼联的欧文再度无缘国家队,虽然昔日的金童已在联赛中有一球入账,但看来欧文仍需在联赛中更加努力才能打动卡佩罗。曼联门将福斯特入选了本期国家队,他在上一轮与阿森纳的比赛中曾扑出过手的一粒必进之球。

  新赛季风头正劲的两支联赛新贵曼城以及热刺为卡佩罗的国家队贡献多人,列侬、克劳奇以及迪福来自热刺;而曼城有4人入选,已可与同是4人的曼联并驾齐驱。切尔西方面仍是阿什利-科尔、特里以及兰帕德3人,利物浦2人,阿森纳无人入选。  

  附英格兰24人大名单:

  门将:福斯特(曼联)、格林(西汉姆)、罗宾逊(布莱克本);

  后文:布里奇(曼城)、布朗(曼联)、阿什利-科尔(切尔西)、格林-约翰逊(利物浦)、莱斯科特(曼城)、特里(切尔西)、厄普森(西汉姆);

  中场:巴里(曼城)、贝克汉姆(洛杉矶银河)、卡里克(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列侬(热刺)、米尔纳(维拉)、赖特-菲利普斯(曼城)、阿什利-扬(维拉);

  前锋:卡尔顿-科尔(西汉姆)、克劳奇(热刺)、迪福(热刺)、赫斯基(维拉)、鲁尼(曼联)。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欧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