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献神奇4战3球3助攻 剑锋之下本赛季无人幸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又进球了!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德乙第4轮比赛中,他的1传1射帮助科特布斯客场2-0获胜并重回积分榜前列。这名中国中场在自己科特布斯的第4个年头彻底的爆发了!4场联赛,3个进球3个助攻,不可思议的数据!

  请看清楚这一点,3个进球与3个助攻,并非来自于邵佳一某一场的“神经质表现”,这正是他本赛季最可怕的地方,首轮主场对奥格斯堡,邵佳一奉献2次助攻;次轮客场对杜伊斯堡,邵佳一首开纪录;第三轮主场对菲尔特,邵佳一再次首开纪录;而本轮客场对科布伦茨,佳一1传1射带来了球队赛季第2场胜利。赛季开始以来的5场比赛中,邵佳一场场必有进球或助攻,尽管他无法每场都保证科特布斯能有一个好的结局,但邵佳一这样的表现,给了刚刚降级的科特布斯一个比较好的赛季开局,这也保证了科特布斯重返德甲的信心在赛季初能够有一个坚实的基础。

  邵佳一,这名上赛季还被主帅搁置在替补席上的球员,这名上赛季还几次将好机会遗憾错过的球员,本赛季初却如脱胎换骨一般牢牢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到目前为止,无论对手是谁,本赛季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做到完全遏制邵佳一的进攻威胁。科特布斯德乙联赛中的8个进球,有6个和邵佳一直接相关。他和拉杜、茹拉两名队友组成的攻击三叉戟,已经形成了一个互为支撑的体系,正是有了另外两人在前场的牵扯,邵佳一在他们身后也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机会。在接下来的赛季中,这三名球员仍然将是球队冲甲的进攻保证,而随着科特布斯铁三角的日益默契,相信邵佳一完全可以在德乙赛场上有更加惊人的发挥。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