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体戏剧设想米兰双雄换帅交易 穆帅更对老贝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2:28  体坛周报

  米兰德比,更是穆里尼奥与莱昂纳多的较量,两人除了是意甲唯独的两位外籍主帅外,承受着自己老板巨大的压力和些许不满也很类似。《米兰体育报》专栏作家加兰多假想了“一次交换”。

  几个小时后,莫拉蒂和贝鲁斯科尼准备在NAVIGLIO GRANDE(意大利北部运河)的一座小石桥上会面,就像曾经东西柏林交接检查点上的交接一样,国际米兰和AC米兰两位老板这次交换的是他们的主帅。莫拉蒂抱怨穆里尼奥大打四前锋缺少耐心?贝鲁斯科尼想要罗纳尔迪尼奥深入禁区?或者这个交换就可解决问题。

  桥上的交易完成,莫拉蒂带着莱昂纳多来到福尔特餐厅,“我的父亲当初拥有‘魔术师’,那时的国际米兰曾经靠着防守反击赢得冠军,而我现在的命运就是要在主场被巴里人反击搞掉?当时的中场都跑哪去了?中场是重要的。”莱昂纳多点头道:“我在1994年赢得世界杯,就是靠着邓加和马金霍在中场的防守。没有坎比亚索,伊布当初也不太行的。”莫拉蒂肯定道:“聪明,莱奥!我就知道你懂我,我们要平衡,我是搞石油的,米莉(妻子)是生态学的。生活中平衡最重要。我们说的是同一种语言,当然你还会说另外5种,我太喜欢你了。”

  另一边,贝鲁斯科尼将穆里尼奥带到同样据点贾尼诺餐厅。穆里尼奥可比莱昂纳多主动,直接拿杯子摆起了阵型,“亨特拉尔、因扎吉、博列洛、帕托都去打前锋,皮尔洛、罗纳尔迪尼奥、西多夫支持,还有三个后卫,334如何?”贝鲁斯科尼大喊:“这话对我来说真是比音乐还好听。勇敢的家伙,乐观的家伙,好样的!谁不跳就是安切洛蒂,我终于找到了伟大的裁缝!”

  穆里尼奥继续道:“给我一个周末,我就能在运河上搭个桥。我不是最出色的,但没人比我更出色。”贝鲁斯科尼可不谦让,“看你说的,我们都是帅哥,都让女人喜欢。”“小点声!”穆里尼奥最后问道:“就剩一个面包了,是再点一个还是我复制一个出来?”“你还会干这个?”“魔术师埃雷拉的接班人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