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滨否认转会科特布斯 接洽荷甲弱旅高工资或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2: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荷甲联赛开赛至今,周海滨甚至连大名单都未曾入选过。31日是荷甲夏季转会截止日期,周海滨是继续在埃因霍温预备队厮混,还是以租借形式转会其他球队将有最后定论。据悉,一支荷甲中下游球队已向周海滨抛出橄榄枝。

  由于在埃因霍温踢不上比赛,此前荷兰媒体盛传周海滨将转会德乙和奥超俱乐部,其中,科特布斯成为周海滨转会首选。对此,周海滨和埃因霍温俱乐部予以否认。

  日前,埃因霍温俱乐部已通知周海滨的经纪人可以自己联系租借俱乐部。目前,周海滨的经纪人正在与一支荷甲联赛中下游俱乐部进行接洽。困扰周海滨转会最大的障碍是他高昂的工资。埃因霍温队与周海滨签订了一份工资待遇非常不错的合同,即使免费将周海滨租借出去,新俱乐部至少要承担周海滨的工资。对于这家小俱乐部来说,支付周海滨的工资将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谈到自己的处境,周海滨说:“转会期只剩下最后几天,时间上很紧。俱乐部和经纪人也在积极运作着,但我现在还没有得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一切都是有可能吧。不过,在我回国打国家队比赛之前肯定会有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