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前瞻之比利亚雷亚尔:潜水艇漂亮依旧 霸权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利亚雷亚尔在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获得参加欧洲赛事的名额,如果能够打进联赛的前四名从而获得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那就更好。新赛季里,“黄色潜水艇”的主教练将由巴尔韦德担任,顶替远走皇家马德里的佩莱格里尼。球队的大部分主力球员也都选择了留下。

  尽管球队的主教练换成了巴尔韦德,但比利亚雷亚尔队在新赛季的打法仍然将会延续佩莱格里尼时期的风格,即:踢漂亮足球。

  从两位主教练的足球理念来看,要传承漂亮足球的风格应该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此外,球队的核心球员——迭戈-洛佩斯、冈萨洛、卡普德维拉、塞纳、皮雷、卡索拉以及罗西——都没有转会,再加上新加盟的巴西前锋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的技术含量将会得到有力的保证。

  但是,“黄色潜水艇”在转会市场上仍然没有做出大手笔,而是将重点放在了回收和引进年轻球员上,其中包括马尔卡诺、霍纳坦·佩雷拉、罗伯特·弗洛雷斯、杰弗森·蒙特罗、蒂亚戈·杜特拉、埃尔南·佩雷斯和达米安·埃斯库德罗。不过,这些球员并不是都能留在一线队踢球的。

  强项

  漂亮足球和欧洲赛场的优异战绩。这个赛季球迷将会要求球队在国王杯和欧罗巴联赛里有所作为。

  弱点

  除了伊万·马尔卡诺之外,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的高层决定不再引进任何后卫,但他们的后卫线在上赛季的表现不太令人满意,而且缺乏高质量的替补。

  球星

  对于比利亚雷亚尔队的重量级球员,很多人都会脱口而出:森纳、卡索拉或罗西。不过,巴西小将尼尔马的到来使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期待,这是当年尼哈特和吉列·弗兰科所不曾经历的。

  重点关注的球员

  迭戈-洛佩斯。他已经是西班牙国脚。他是比利亚雷亚尔球门前的坚固堡垒,球队本赛季有多大的作为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表现。另外,去年在桑坦德竞技有着出色表现的伊万·马尔卡诺和霍纳坦·佩雷拉也将是球队重要的成员。

  比利亚雷亚尔的目标

  他们显然想在2010年再次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国王杯似乎被这家俱乐部给遗忘了,但对于球迷而言,能够进入国王杯决赛并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冠军奖杯将是极其美妙的事情。在新的欧罗巴联赛里,比利亚雷亚尔也会是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几年前,他们就曾经打进原来的欧洲联盟杯的半决赛。总之,就像此前的每个赛季那样,在“黄色潜水艇”,一切皆有可能。(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10赛季西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