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最后一笔收购被对手主帅确认 买他绝对远胜格罗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可谓是这个夏天意甲转会市场上“最有质量”的球队,不过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尤文图斯还有可能带来新的惊喜。

  意大利媒体此前众口一词称尤文图斯在收购边后卫上选择了格罗索,但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尽管昨天尤文图斯的体育经理塞科说:“拉菲尼亚不是我们的目标。”但沙尔克04的主帅马加特说了真话:“尤文图斯对拉菲尼亚出了800万,我们接受这一价格,拉菲尼亚将在周一前往尤文图斯。”本赛季马加特在沙尔克04的位置类似于弗格森在曼联,是球队的“Manager”而不是“Coach”,在转会市场上他有绝对的话语权,如果他这样说了,那事情就应该是这样的了。

  事实上,尤文图斯引进拉菲尼亚的意义远比引进“伟大的左后卫”格罗索重大,尽管莫利纳罗和德切利表现不精彩,但也还算堪用,但右路的格里格拉和泽比纳却明显配不上尤文图斯的主力位置,萨利哈米季奇还可以一用,但他要在多个位置上充当“补丁”角色,因此引进一名右后卫,比引进左后卫更加急需。

  拉菲尼亚如果真如马加特所说加盟尤文图斯,那么他将成为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的第五位主要引援,此前尤文图斯分别引进了迭戈、卡纳瓦罗、梅洛、卡塞雷斯,实力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补充。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