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托激怒对手挑衅言语曝光:过来!让我再耍你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帕托、小罗、内斯塔等人的出色表现,AC米兰在新赛季意甲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2比1轻取锡耶纳,8月22日,也被部分媒体乐观的看成了“莱昂纳多时代”的真正起点。按照天空电视台的乐观估计,贝鲁斯科尼杯上的那粒“梅西似的进球”,以及新赛季第一轮的两个进球,都还只是些开胃点,帕托能够呈现给球迷的真正大菜,还在后面,两、三年内, 视频-帕托赛后耍花活儿激怒对手 集体冲突险斗殴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帕托就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出色的5名球员之一。

  可帕托也给自己惹了些小麻烦。比赛之后,锡耶纳的前卫维尔加索拉猛烈的抨击了帕托,“他是巴西人,所以,他可以使用假动作,他的双腿可以做出他想要的动作,但他必须管着他的长舌头。我为什么和帕托争吵?他用语言和动作戏耍了我们,他告诉我们,‘来呀,来追我呀’,这个时候我就忍不住了。”锡耶纳的队长承认,在球场上,气愤之余的他,也放了些狠话。最后,他下定义说,“帕托是个令人讨厌的球员。”对帕托有想法的锡耶纳球员,决不只是他们的队长,主帅詹保罗也介入了进来,但他的语气要缓和许多,而且多了些劝戒的成分。“帕托是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只是他需要规范一下自己的言行,年轻的天才容易犯这样的错误。无论如何,嘲笑对手是错误的,在球场上应该尊重对手。这对帕托来说也是个教训。”

  帕托本人呢!他对比赛结束前的那次争吵,似乎并不怎么在意。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天空电视台的现场采访,帕托对自己的两个进球表示了满意,针对与维尔加索拉之间的争吵,他明显的选择了回避。“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我做了一个动作,然后他们就发火了,我们赢得了比赛,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就这些!”可比赛后的慢镜头却显示,事情没有帕托说的那么简单。在角旗附近的“过人”之后,巴西人确实向对手打了个招呼,而这个手势在意大利,确实又有挑逗的意味。至于帕托当时说了些什么,有电视台记者请唇读师做了分析,帕托当时也确实告诉对手,“过来,再来一次,让我看看你行不行。”另外,也有人证明,在双方发生争吵的时候,维尔加索拉威胁帕托,“再来这套,我就废了你!”在比赛后,双方球员发生了激烈的争执,险些形成冲突,好在主裁判警告了双方,平息了事态。

  针对上周六发生的事情,AC米兰方面没有官方的评论,甚至《米兰体育报》一类的主流报纸也没怎么评论。《罗马体育报》批评帕托还不够成熟,但也有人为帕托做了辩护,在部分米兰媒体看来,这只是一个孤立的事件,没必要夸大。“他只是一名20岁的年轻人,虽然帕托可以显得比巴洛特利更有教养,在球场上成为他的前22号队友(卡卡)的真正继承人,但是对手过多的犯规还是激怒了他。去看看吧,比赛中帕托有多少次被侵犯。米兰的年轻天才还需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没什么大不了的。”

  (董希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