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兰防线新宠:我不怕替代马队 我最怕的前锋还没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2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与帕托、小罗相比,一个夏天都保持水准的蒂亚戈·席尔瓦首秀精彩不意外,他为这场意甲等了半年。他选33号,两个马尔蒂尼,“我谁都不怕,包括马尔蒂尼。他是个神话,我也研究过他,可让我替代他,我不恐惧。我最害怕的前锋?也没有。对在米兰打主力的责任?那我更不怕,我准备好了,很久以前就准备好了。”席尔瓦和内斯塔共同分担了一部分组织任务,他俩的长传在本场屡见不鲜。有人说席尔瓦是个自恋的家伙,太享受自己的脚法和踢法,他不同意,“需要的时候,我会很实际,我做的一切都是有节制的,我的第一追求永远是先给队友安全感。”

  席尔瓦和卡卡等众多巴西人相同是虔诚的教徒,他的左臂纹身写着“我不是世界的主人,可我是主人的儿子”,自信但不狂妄。会不会想念卡卡?“会,谁都会想他。不过他更想念我们,这不已经回来看我们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