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的穆图亦是决定先生 1700万阴影下他仍是紫百合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穆图一瘸一拐地走出赛场。从3月22日的膝部手术到上周六进球,时间正好过去了5个月,“这是最近几个月里我踢的第二场正式比赛。显而易见,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

  那是备受折磨的5个月,折磨来自身体,更来自内心。“除了伤病,我还必须面对体育仲裁法庭1700万欧元赔偿款的处罚判决。这事给我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但这是我的私生活。走上球场时,我所想的只是如何完成职责,在奔跑中得到发泄。”博洛尼亚门将维维亚诺最清楚穆图所说“发泄”的能量,他说对手的那次射门压根没有给他扑救的机会,“穆图射门时,我眼前有很多条腿挡住了视线,而且射门的力量相太大了,压根就没得救。”

  穆图在意甲总共打入了88个进球,其中为佛罗伦萨贡献47个。自2006年加盟紫百合,他一共踢了105场正式比赛,进球55个。赛后,有记者问普兰德利是否后悔没有让罗马尼亚人首发出场,主帅回答:“绝对没有。穆图还处在恢复当中,不能操之过急。毕竟他几个月没上场了,而且下周三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较量。对我们而言,穆图是不可或缺的,但必须是状态达到70%-80%的穆图,40%的穆图没法主宰比赛,因此我们没有理由冒险。”

  仅仅半场的拼搏已让穆图筋疲力尽,但俱乐部在次日表示,比赛引起的他腿部疼痛不会影响到周三的冠军杯预选赛。穆图也表示:“我打进了非常重要的一球,尤其它让扳平比分,给球队带来一分。我已开始考虑对葡萄牙人的冠军杯了。虽然我们有优势,但为了出线,仍要全力以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