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利纳宣布意甲规则两大改革 明文规则避意荷之战误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02: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人们早习惯教练站在教练区内观战喊叫,挥斥方遒,可谁知道这是不允许的,起码意甲赛场从前的条令要求教练在比赛全程坐在教练席上。现在改了,改得更人性,教练可以在教练区内自由活动。

  上周,裁判指定员科利纳召集全体裁判在科维尔奇亚诺基地开会,传达新精神,会议直到上周六意甲开赛前才散,裁判们奔赴比赛各地。科利纳还和职业联盟技术负责人阿尔弗雷多共同商议更改并明确了一些法令。科利纳表示:“听从教练的建议后,我极力主张允许他们站在技术区。从前他们必须坐在板凳上,可没人做,看来规定早就该改了。新条令是:只要他们保持正确的言行就没问题,否则黄牌、红牌。”

  随后的条令算是进一步明确。导火索是去年欧洲杯意大利首战输给荷兰的第一个失球,角球开出后帕努奇碰撞受伤,倒在底线之外也就是场外,比赛继续荷兰进攻,范尼在“越位”位置拿球破门被判有效,当时引起意大利足球人的争议。

  这次科利纳告知,“如果球员受伤没得到裁判的允许离开场地,则被视为处于球门线,比赛继续进行,直到主裁判鸣哨中断比赛。如果球员主动离开场地,则在比赛随后第一次中断时处以黄牌警告。”这就告诉球员,受伤赶紧通告裁判,为了球队防守利益,别轻易躺在场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