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原三星全失三分损失惨重 李玮峰下赛季亚冠前途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2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23日结束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中,水原三星队在主场爆冷以1-2负于仁川联队,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取胜却全失三分。李玮峰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本场输球,也意味着水原三星进入下赛季亚冠赛场难度更大。

  本场比赛水原三星队相当重视,球队安排了能排的最强阵容,目标就是力争在主场击败附加赛竞争对手之一的仁川联队,比赛之前球队已经看到了情况不妙。因为距离前六的全南龙队球队还未开赛已经有了六分的差距。

  根据韩国联赛的赛程,前六名进入附加赛,第三名到第六名先踢淘汰赛,然后再和前两名决战。对于水原三星来说,球队目前的积分已经基本无法拿到冠军了,因此要想在下赛季晋级亚冠赛场,首先进入前六争取附加赛的席位非常重要。

  水原三星队夏季大举招兵买马,就是期待着能弥补前半赛季欠下的账。球队此前一度看到了希望,距离第六名只有三分的差距,但是最近两场一平一负,让球队的环境又一次变得很糟。

  从现在开始到联赛结束,水原在韩国联赛还需要九轮征战,其中分别是客场对阵全南,光州尚武,大邱FC,城南一和,以及浦项制铁。主场对阵江原,庆南,蔚山现代,全北现代。目前看来,这个赛程水原要追六分难度不小。

  如果水原三星队无法打进前六的话,另外一个进入亚冠的途径是依靠韩国足协杯,水原三星目前进入半决赛,足协杯的冠军才能进入下赛季的亚冠席位。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