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邀博尔特观看西甲揭幕战 伯纳乌有飞人的三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个夏天,足球界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在转会市场上的惊人动作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而在柏林的田径世锦赛上,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再一次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现在,两大“焦点”将聚集在一起,皇马俱乐部将邀请博尔特前往伯纳乌球场观看下周末进行的新赛季西甲揭幕战。

  在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继续着自己的神奇,在男子100米、200米比赛中,不仅夺得冠军还打破了自己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而在昨天,他又和自己的同胞一起获得了男子4×100米比赛的金牌。在柏林,博尔特确立了自己短跑项目当世唯一王者的身份,而这时,他收到了自己喜爱的球队皇家马德里的邀请,将在世锦赛结束之后前往马德里观看皇马的比赛。

  博尔特曾公开表示自己是曼联队的球迷,而他同样也说过自己是皇马的球迷。在北京奥运会之后,博尔特曾公开表示:“我希望有一天和他们一起训练,我喜欢这支队伍(皇家马德里)。”

  今年5月份,博尔特曾造访过英超曼联俱乐部,在卡灵顿训练基地,博尔特见到了自己最喜欢的球员C-罗纳尔多,博尔特甚至还谈到假如和在球场上同样快速的C罗比速度会如何,博尔特当时称自己肯定会取胜,“但如果C罗努力训练一些基本的短跑技巧,那我确信在前50米两人会难解难分”。当然,从飞人博尔特的实力来看,这番话明显有些谦恭,而现在C罗转会皇马之后,博尔特要想和C罗比拼,唯有去伯纳乌了。

  对于皇马的另外两名球星,劳尔和范尼,博尔特同样送出了赞美之词:“他们是历史上最好的前锋中的两位。我从范尼在曼联时就喜欢他。”

  博尔特是皇马的球迷,而在皇马阵中,也有博尔特的支持者。在周四的训练结束后,皇马阵中的阿根廷后卫加雷称:“他是位令人着迷的人物,因为他做到了令人无法相信的超人类的事情。我非常高兴去结识这样高层次的人物。”(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