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三将周末韩联赛均有望出场 李玮峰遇韩国新秀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韩国K联赛将进行第19轮的较量,三名中国球员所在球队本轮都将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其中周六冯潇霆效力的大邱FC将与FC首尔进行首尾之战;万厚良所在的全北现代则遭遇第3名浦项制铁;李玮峰的比赛在周日,水原三星将对阵第5名仁川联队。

  水原三星VS仁川联

  本战对水原来说是一场事关6分的比赛。上一轮,李玮峰禁赛复出,但水原却未能在客场拿下釜山偶像,最终与对手1比1战平,而在本赛季前两战中,水原逢釜山必胜,且不失一球。

  遭此平局后,水原丧失了跻身第六名的机会,本轮如果不能取胜,那么距离六强战的资格将越来越远。仁川联队目前排在联赛第5,与水原有6分差距,一旦水原本轮拿下对手,那么仁川联队积分不变,而其身后的全南龙和济州联队假如同时获胜,也才与仁川联队同分,三队的纠结对水原来说大是有利,因为这将使水原与前5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纵使其他排在水原前面的球队有胜有负,也无碍水原逼近第6的事实。所以这是一场绝对要胜的比赛。

  要拿下这场比赛,李玮峰身上的担子并不轻,上轮由于老搭档郭熙柱的受伤,导致他在防线上疲于应付,而本轮郭熙柱能否伤愈归队还是未知数。如今仁川21岁的锋线小将柳丙秀(Yoo Byung-Soo)风头正劲,他本轮无疑将给水原防线带来极大威胁。

  柳丙秀无疑是09K联赛最大的发现之一,他本赛季才升至一线队,结果这名21岁的球员不到半个赛季就打进6球并有3次助攻,被招入了韩国国家队,当时和他一起被首次招入球队的,还有上轮攻破水原球门的釜山前锋梁东炫,由此可见,这名新锐就更值得重视。

  主教练许丁茂非常欣赏柳丙秀,在与阿曼的比赛中,这名仁川小将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处子秀。不过在下半赛季,柳丙秀的表现有所下降,李玮峰只要能够看住这名新晋韩国国脚,水原就有不败的希望,因为在过去的17轮中(少赛一场),仁川联队打进了20球,其中柳丙秀一人就占据了8球,此外像对阵浦项制铁、首尔FC这样的强队时,仁川联队虽然全面处于下风,但柳丙秀都有进球,足见其杀手本色。

  不过水原遇仁川历来不落下风,首回合水原就在客场与对手0比0战成了平局,李玮峰对其两名前锋姆拉德诺维奇和柳丙秀的防守滴水不漏,不过当时水原另一名防守队员梁相珉则拉倒了柳丙秀,制造了一粒点球,不过外援姆拉德诺维奇的点球被扑出,使水原延续了过去4年对仁川的不败史。过去四年,双方的10次交锋中,水原取得了8胜2平的佳绩。不过李玮峰需值得注意的是,上一轮对阵釜山的比赛中,李玮锋刚从停赛中回归,就不幸再次得到黄牌。根据K联赛规则,前3张累计停赛一场,之后每2场黄牌就要停赛一场,目前李玮峰已得到了6张黄牌,本轮对阵仁川,李玮锋如果再吃牌,便要再次停赛。

  全北现代 VS 浦项制铁,大邱FC VS FC首尔

  与李玮峰一样,本轮两名其他中国球员都将遭遇强敌,其中大邱将遭遇领头羊首尔,这基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唯看冯潇霆镇守的防线能少失几球。而万厚良所效力的全北现代将与浦项制铁进行探花和榜眼之争,两队之间之差2分,如果全北能取胜对手,就将紧咬住领头羊首尔,如果被逼平或者告负,那么领先4分的首尔将一骑绝尘。(我爱我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