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前锋18岁就和当地女孩结婚 巴西美女被他执着打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53  体坛周报
中国前锋18岁就和当地女孩结婚巴西美女被他执着打动

邴常宝薇薇安和队友在一起

  记者肖良志报道

  18岁,国内的孩子也许还没到开始恋爱的年龄,邴常宝就步入“围城”。2007年,18岁的邴常宝和同龄的巴西姑娘薇薇安结婚。这被他看作是融入巴西的一部分。

  年纪轻轻就成为别人的丈夫,邴常宝是否做好了准备?“因为我在巴西5年,早已经融入到巴西的环境和文化中,所以肯定做好了准备。因为,按照巴西的法律,只要两个人愿意结婚,在年龄上不会有太苛刻的限制。比我小的巴西人,很多都结婚了,而且不少人还有了儿子。

  在国内可能这不行,但是在巴西没有任何问题。而且,结婚注册后,我就有了身份,就可以去找大的球会踢球。”邴常宝说。

  抱得美人归的邴常宝,回忆自己和薇薇安的恋爱经历时,觉得并没有那么多罗曼蒂克。“2006年的时候,朋友介绍我和她认识的。那时候我不会说葡萄牙语,连最基本的沟通都没有,但是我们感觉彼此都被吸引。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她是我在巴西踢球的最强后盾。”

  薇薇安对邴常宝最初的感觉是同情,然后她被这位中国青年的执着和韧劲打动。薇薇安的父亲喜欢踢球,当他看了邴常宝的球技之后,认为这是一位有前途的小伙子,像疼爱自己的儿子一样对待邴常宝。经过一年多的热恋之后,薇薇安于2007年和邴常宝注册结婚。

  邴常宝表示,和薇薇安走到一起没有什么传奇色彩,而是一种缘分。薇薇安是一个非常好的姑娘,她除了全力支持邴常宝的足球事业外,还对邴常宝的一些习惯管得比较严。邴常宝在花钱上不太会精打细算,薇薇安就会经常提醒他应该如何节约,如何才能避免花冤枉钱等。邴常宝母亲的话里透着对薇薇安的喜爱,“真的是个不错的姑娘,有她照顾儿子,我也放心不少。”

  目前,邴常宝和薇薇安在巴西还没有买房,依然租房住。邴常宝表示,巴西国内俱乐部的薪水大多都比较低,和中国职业俱乐部的收入差了很多。他现在每个月踢球的收入换算成人民币在3000元左右,买房还是比较困难。“我想今后的情况会好起来,一切都会没有问题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留洋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