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德国国门莱曼本赛季后退役 37岁才当国家队主力

  彭浩

  本报讯记者彭浩报道:前德国国门莱曼昨晚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今年11月将“四十而不惑”的莱曼,与斯图加特的合同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在随队抵达罗马尼亚准备与蒂米什瓦拉的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前,莱曼接受了德国一家电视台的采访:“这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我很知足,现在是时候尝试些足球以外的东西了。”莱曼表示,40岁的年龄是阻止自己继续征战的主要因素。加上与斯图加特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后到期,退役也变得顺理成章。在宣布退役后的首场比赛,斯图加特2比0完胜蒂米什瓦拉。

  莱曼是德国球员大器晚成的代表,1988年19岁时首次代表沙尔克登场,10年后转战AC米兰、多特蒙德和阿森纳,去年最终回国加盟斯图加特。因为卡恩当红,莱曼直到2006年世界杯才坐上国家队主力位置,当时已经37岁。

  莱曼宣布退役,最高兴的可能是他在斯坦贝格湖畔的邻居们。由于住地与斯图加特训练场相距超过200公里,莱曼每天都要开直升机去参加训练,起降的噪音早已引来居民不满,即使他换了一架噪音稍小的飞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