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冯潇霆首发镇守本队防线 助本队客场0-0平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韩国足球联赛中,大邱队在客场以0-0战平济州联队,结束了此前的客场三连败,近期两连平。中国球员冯潇霆代表大邱队首发出场。

  冯潇霆本场比赛代表大邱队首发出场,这是他连续三场打主力。上半场比赛冯潇霆率先完成了大邱队的第一次进攻,第5分钟,大邱队开出任意球到门前,冯潇霆门前包抄射门,可惜没能顶进。

  上半场第29分钟,大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冯潇霆这回再次前插,大邱队从左路把球开出,这次又是冯潇霆抢到了落点,他的奋力头球进攻没能把球顶进。这也让他和队友遗憾不已。

  下半场双方争夺激烈,但是大邱队严守后卫线,最终拿到了一场平局。这样冯潇霆在伤愈后三次首发,球队近期取得了两场平局。冯潇霆的复出也的确让韩国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大邱队的后卫线整体防守质量有明显改观。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