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跻身豪门需看一人 弗格森之徒新赛季面临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6:09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徐洁

  再次在转会市场上砸入如此多金元之后,曼城在新赛季阵容的各条线上都增添了足够的实力。但是,曼城若是想实现成为新赛季英超联赛“一霸”的夙愿,关键还是要看一个人——马克·休斯。

  身为曼城俱乐部的主帅,马克·休斯自然手握作为一名主教练应有的大权,甚至在买人的权限上,贝尼特斯这些豪门俱乐部的名帅都会羡慕他。但是豪门名帅并不易做,特别对于少帅休斯而言,如何在苏尔酋长依旧耐心的时间范围内收获与挥霍出的钞票相对应的回报,想必这个问题昔日恩师弗格森也教会不了他。

  苏尔酋长是有耐心的,在上赛季那么多少主帅都因为战绩不佳下课之后,休斯的帅位依然未见风雨飘摇。但是想必休斯自己都知道阿拉伯老板的耐心有限,再收获不了成绩,一心想独占英超“一霸”的曼城队必然会考虑一位更大牌更有资历的名帅。

  然而,这还不足以让马克·休斯如坐针毡,摆在他面前的还有更为具体的难题。敢于大胆花钱买人,势必要能发挥好教练的角色对所买之人进行妥善的管理。对于马克·休斯而言,阿德巴约、特维斯、巴里和图雷都买回来了,这些人要么豪门待过,要么就是原先俱乐部中的主力,再加上原本就在队中的罗比尼奥和小赖特,仅说前场——这些人不可能全部出现在每场比赛甚至是在首发阵容中,如何能够让他们服从教练的安排而没有半点异议,不让媒体捕风捉影爆出一些不合甚至是更衣室事件,在球星管理这个问题上,对于少帅休斯而言,又是一大考验。

  此外,在临场执教方面,休斯依然需要在质疑声中证明自己。上个赛季在连续大笔开销之后依然只取得联赛第10名的成绩,这与休斯只注重球队前场实力的补充而忽视后防力量补给不无关系。这个赛季,尽管依然有如此趋势,但在买来巴里和图雷等中后场之后,曼城的各条阵线正在逐渐平衡。若是在球员配备趋于完善的条件下还是不能取得理想成绩,对于教练马克·休斯来说,等着他的也只有下课这条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10赛季0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