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复出面对必须拿下的对手 冯潇霆能否迎客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一周的短暂休整后,K联赛将在本周进行第18轮的角逐,两名中国球员都将奔赴客场作战,其中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将对阵釜山偶像,冯潇霆效力的大邱FC将遭遇济州联队,而由于本轮全北现代轮空,所以他们趁此机会将与山东鲁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万厚良也作为球队形象大使随队前往。

  目前K联赛已进入冲刺期,进行了夏季引援的水原三星终于从低迷中走了出来,目前该队与第6名的庆原FC只相差3分,杀入争冠资格赛近在咫尺,所以本轮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

  釜山偶像队是水原本赛季最大的送分对象,在水原深陷双线作战时,该队成了水原本赛季第一支全取3分的对象,而随后在足总杯的比赛中,该队又以一场失利送水原晋级,且两场比赛未进一球。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釜山几乎逢水原必败。

  不过这种情况可能在本场有所改观,本赛季进入7月以来,釜山突然发力,6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近两轮更是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且未有失球,排名也稳步上升到了第10,以微弱的净胜球优势居于水原之前。

  该队主力丁成勳(Jeong Shung-Hoon)是值得水原防线重点注意的任务,这名身高1.90米的高达中锋属于大器晚成的球员,直到去年才首次得到了入选韩国国家队的机会,今年是他的而立之年,没想到在此年龄却迎来了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本赛季丁成勳虽然只出场13次,但却打进了7球,场均进球率达到了0.54,李玮峰虽然不怕这种高大型的球员,但由于他的防线老搭档队长郭熙柱在韩日明星赛中受伤,极有可能缺阵此战,这也让他的压力无形中增加了不少。

  有意思的是,另一名中国球员冯潇霆效力的大邱FC本轮也迎来了“送分童子”——他们本轮的对手济州联队是大邱FC本赛季唯一在联赛中胜过的对手,在主场他们曾2比1奏凯。

  随着外援的更换,以及冯潇霆的复出,大邱FC上轮终于止住了七连败,主场2比2战平了大田市民,而济州联队上轮则意外在客场被排名倒数第二的庆南FC0比0逼平,如此对比来看,大邱FC虽是客场作战,但仍有的一拼。

  对于冯潇霆来说,该队的两名前锋方胜奂和里卡多并不值得分出太多精力,这两人本赛季出勤率虽然奇高,但进球并不多,反倒是另一名巴西球员维埃拉非常值得注意,这名球员虽然司职中场,但相当有威胁,在本赛季各类比赛中已打进5球,丝毫不逊色于里卡多,更重要的是,他的助攻也达到了4次,为全队最高。首回合交锋,就是由其打进了扳平一球,所以怎样遏制维埃拉,也将成为大邱FC本场全身而退的关键。(我爱我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