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恐将缺阵巴萨两场揭幕战 不打联赛首轮誓死拼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天晚上,在莫斯科火车头球场,阿根廷3比2逆转俄罗斯队,梅西早早地确定不会在那场比赛中出场,但巴塞罗那球星坐在了场边。而事实上,梅西并没有大碍,他只是不想冒险,下月5号阿根廷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他一定要确保出场,哪怕是错过西甲联赛揭幕战。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巴塞罗那需要打4场比赛,最早的一场是当地时间8月16日对阵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最晚的一场是当地时间8月28日对阵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欧洲超级杯比赛。再接下来,就是8月31日的联赛首场比赛,巴塞罗那的对手是希洪竞技队。

  但对于梅西来说,巴萨的赛事固然重要,9月5日阿根廷队与巴西队的世预赛比赛却更加重要。所以梅西告知瓜迪奥拉,他将随巴萨征战到8月28日,“不在联赛首场比赛中出场”,因为打完欧洲超级杯之后他将飞赴阿根廷,备战主场对阵巴西队的比赛。

  对于自己现在的伤势,梅西认为并没有大碍。“现在我必须平心静气,和队医一起做检查,我感觉很好,”梅西在谈到自己的伤势时说道:“我之前担心,是因为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是只是硬伤,很快就会好的。”

  几天之后,巴萨就将与毕尔巴鄂竞技队开始西班牙超级杯的首回合比赛,梅西认为“这只是我们新赛季的开始,我们必须保持平常心”。这场比赛梅西能否出场,按照队医的检查结果,梅西的左脚内收肌有超负荷的情况,但在比赛之前是可以采取有效方案进行治疗。但瓜迪奥拉并不希望梅西冒险,毕竟西班牙的超级杯比赛有两回合,就算第一场有闪失也可以补救。而梅西的父亲透露,梅西在与他通电话的时候表示将不会在这场新赛季首场比赛中出场。(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