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今夏仅剩最后一个转会悬念 荷兰人必有一个被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短暂的北美行,给皇马带来了不少好消息。卡卡迅速融入球队,他和哈维·阿隆索让皇马的中前场传递质量明显提高;后防也得到改善,此前皇马被对手利用5次定位球机会5破大门的情形没再出现;佩莱格里尼更是对全体球员都考察完毕,哈维·阿隆索和卡卡将是皇马中场核心,频频首发的左边卫德伦特逐渐远离“转卖名单”,格拉内罗和阿韦洛亚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可是,西甲开赛在即,还有28人的皇马仍未完成缩编,总经理巴尔达诺、技术总监帕德萨必须尽快将人员缩至25名。于是,当罗本在与华盛顿特区联队比赛时的杰出表现和进球,让皇马人心中着实五味杂陈。

  今夏热身赛期间,罗本踢过2场好球。一次是与基多大学体育交手,他和C罗担任双边锋,使皇马进攻气势十足。是役,虽然他第42分钟因伤离场,但这却改变了佩莱格里尼原先对他的不良印象。与华盛顿特区联队一战,罗本替补C罗出场。他的助攻和进球,使支持罗本的人有了为其昭雪的理由:“罗本是C罗的理想替补,皇马下赛季再将他推向市场也不迟。”

  目前,皇马队中只有范德法特和内格雷多基本注定离开。另一位弃将,很可能在斯内德和罗本中产生;除非皇马能收到对M-迪亚拉或加戈的超级邀约。

  罗本和斯内德都一心留守,现实是否有点残酷?但很无奈,他们现在都必须尽力表现,以争PK掉对方,实现自己留队的愿望。平心而论,现在离开对他们而言并非坏事,他们在新东家能获得更多机会,这对明年参加世界杯至关重要。热身赛期间,斯内德和罗本对于替补身份还不感到伤心,但一旦新赛季揭幕、佩莱格里尼在正式比赛中只能换3人,那时如果长时间无缘主力名单,会真正刺伤斯内德和罗本的自尊。

  上世纪80年代,克鲁伊夫提出在一队25人编制中,应有14至16名常规主力,4至6名高质量替补,其余名额应留给二队新人。这样不会因有人参赛时间过少而引发矛盾;该理论一直延续至今。

  在皇马引进的9名新援中,有名气的大小球星都应在新赛季开始后担纲主力。再加上队中原有的卡斯利亚斯、劳尔、塞尔吉奥·拉莫斯、佩佩、L。迪亚拉等骨干力量,皇马的常规主力规模已经不小。在球队没有开始多线作战前,佩莱格里尼将遇到如何合理使用球员的麻烦,马拉多纳日前已就加戈最近在皇马当替补表示了抗议。

  不管皇马仅有悬念的最后一个被遣送的名额,最终究竟会落到谁头上,皇马现在的球员结构,都没达到克鲁伊夫所提到的标准。为此,球会上层才不无担忧地说“皇马缺少该有的平衡”。未来半个多月里,负责遣散工作的巴尔达诺和帕德萨依然任重道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