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图加特2300万金库被谁冰封 老莱曼重入德国队成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5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联赛首轮0比2不敌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季军斯图加特因净胜球劣势积分垫底。这是赛季末即将退役的老门将莱曼不愿看到的,他要求俱乐部花掉卖出戈麦斯赚到的钱。但俱乐部对莱曼的要求反应很冷淡,主席施陶特表示:“我们不可能支出比收入还要多。”

  经济学学士莱曼计算,赫莱布租借费为200万欧元,波格列布尼亚克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将戈麦斯卖给拜仁挣到3000万欧元,因此俱乐部应该还有2300万欧元盈余,“我们需要继续买人,这基本上确定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希望能取得像样的成绩。”

  莱曼的心情非常急切,3周前他便在俱乐部会员大会上高声疾呼,只引进一位戈麦斯的替代者是不够的。如今输给沃尔夫斯堡后,他又表示输球不是坏事,至少会让球队意识到还要继续引援。

  俱乐部经理黑尔特无法理解莱曼的算术,因为赫莱布税前年薪高达800万欧元,俱乐部还要花钱和塔什彻、希茨尔斯佩格续约。主帅巴贝尔已准备立足于现有阵容,“我觉得没有继续买人的必要。”更让莱曼郁闷的是,俱乐部非但没准备买人,甚至还要继续卖人。贝西克塔斯准备出价200万欧元引进巴斯图尔克,西马克可能重回成名地汉诺威。也许只有等到确保进入冠军联赛小组赛,斯图加特才会重新打开钱包。

  莱曼场上的表现尽职尽责,首轮表现出世界级水平,否则斯图加特球门上半时就会被攻破。国家队主帅勒夫称赞了莱曼,认为他是一位伟大门将。霍芬海姆主帅兰尼克认为,只要莱曼表现出色,完全有能力继续代表国家队比赛。施陶特和莱曼在2004年欧洲杯时认识,他甚至提出要和莱曼续约,“我们会支持延斯的人生计划,如果他准备继续站在门线上,我们的支持同样不会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斯图加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