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拉主帅盯上皇马失意之人 才华横溢中场谁能熟视无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报道,英超阿斯顿维拉主帅马丁-奥尼尔整个夏季都在争取皇马的荷兰球星斯内德,看上去他在皇马的位置是越来越不稳定了。

  皇马本赛季已经花费了数亿欧元来打造它的豪华阵容,这其中包括引进阿隆索,C罗和卡卡,当然这也让人们越来越不清楚荷兰人斯内德在队中究竟还会有何功用。斯内德的经纪人已明确表示,皇马告诉他,他们希望留下这名25岁的中场球员。但因为国际米兰同样也在不断争取,所以看起来似乎皇马真的要放斯内德离开了。

  与此同时,奥尼尔也承认他对斯内德非常感兴趣:“我想越是有生命力的球队才越能有好的发展机遇,”维拉主帅如是说,“那些都是非常不一般的球员。如果像斯内德那样有才华的球员由于新援加盟而不得不坐冷板凳,我想你一定会觉得很感兴趣,即使没有十足的把握。如果对于这样的球员都熟视无睹,你还能怎样提升球队的实力呢?” (李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维拉 皇马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