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晨火线登陆澳超惠灵顿凤凰 租借形式加盟一个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澳超惠灵顿凤凰队宣布,姜晨以租借形式从天津泰达加盟该队。这名23岁的前锋也成为继高雷雷后第二名效力惠灵顿凤凰队的中国球员。

  作为澳超联赛中唯一一支来自新西兰的球队,惠灵顿凤凰队本赛季目标是联赛前四。在球队头号射手斯梅尔茨和中场高雷雷离开后,该队急需在中前场补入新鲜血液。姜晨生于1986年,拥有细腻的技术、惊人的速度。今年凤凰队在中国备战期间与泰达热身时,该队主帅看中姜晨,并让他随凤凰队与广药再赛一场。随后,凤凰队开始运作姜晨转会,在与泰达队长期协商下,这名在天津过得并不如意的前国青前锋以租借形式加盟凤凰队一个赛季。

  主帅赫伯特对姜晨加盟感到兴奋,“姜晨的到来将强化球队的阵容,他的技术很出色、速度令人惊叹,而这一切都是我们所需要的。”本周凤凰将迎战纽卡斯尔队,姜晨有望上演处子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姜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