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关键位置重购已板上钉钉 游子归队昔日曾冻结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0:10  新浪体育
皇马关键位置重购已板上钉钉游子归队昔日曾冻结梅西

阿韦洛亚回家了……

  新浪体育讯 周一,利物浦后卫阿韦洛亚透露,他加盟皇马的事情已经基本敲定了。周二晚,西班牙《马卡报》、《阿斯报》、《国家报》、《世界报》等众多媒体报道,皇马已经与利物浦就阿韦洛亚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皇马将为此支付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也给阿韦洛亚提供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皇马和阿韦洛亚本人都没有透露年薪的数额,但西班牙媒体推测他的年薪可能是300万欧元。皇马和利物浦将在未来几个小时内宣布正式达成协议的消息。

  阿韦洛亚是皇马本赛季引入的第8名球员,在他之前,卡卡、C罗、阿尔比奥尔、本泽马、加雷、内格雷多和格拉内罗都已到佩莱格里尼帐前报到。值得一提的是,内格雷多和格拉内罗是阿韦洛亚在皇马青训营时的队友,这也证明,皇马有意要起用青训营的成员,打破青训营总是为他人做嫁衣裳的不良习惯。过去几个赛季,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皇马流失了许许多多的优秀年轻球员,现在,随着阿韦洛亚、内格雷多和格拉内罗这青训三杰的回归,青训营的球员重新看到了进入一队的希望。

  佩莱格里尼也终于获得了他想要的左后卫。事实上阿韦洛亚是后场的多面手,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都能踢,他的到来能解决皇马后防线上许多的问题。巴尔达诺和佩莱格里尼都希望皇马的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皇马左后卫位置上虽然看上去有三名球员可用(海因策、马塞罗、托雷斯),但教练组却认为这一位置最为薄弱,因为海因策是在俱乐部必清洗名单中的,而托雷斯的能力又得不到高层的认可,何况他原本又是右脚球员,至于马塞罗,防守能力一直都有问题,上赛季胡安德将其推到左前卫位置,他才找到了感觉。

  佩莱格里尼不怎么喜欢用边锋,因为,他对边后卫的要求就非常高。巴尔达诺和佩莱格里尼认为,阿韦洛亚能适合球队的需要,皇马能以较低的价格得到这位后场多面手,是很不错的一笔签约。马德里媒体评价说,阿韦洛亚在任何位置上表现得都中规中矩,他的经典战例是2006-07赛季利物浦对巴萨的比赛,在草坪上,他完全冻结了冻结了被认为是不可阻挡的梅西。新赛季的国家德比,阿韦洛亚将成为皇马对付梅西的最重要武器。

  阿韦洛亚的经纪人基隆透露:“阿韦洛亚与利物浦俱乐部只有一年的合同了,贝尼特斯知道,在已经引进格伦约翰逊的情况下,最好的选择就是放他离开。一个球员的职业生涯有很多的阶段,阿韦洛亚有能力在任何一个联赛中踢球,回皇马对他来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阿韦洛亚自己也表示:“皇马的蓝图非常吸引人,任何球员都想在伯纳乌踢球,我也不例外。”

  知情人透露,阿韦洛亚在利物浦的出色表现,是皇马高层决定回购他的主要原因。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阿韦洛亚在利物浦迅速成长,现在已经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客。巴萨从曼联回购皮克获得很大的成功,也给了皇马很好的启示。阿韦洛亚将与皇马签约到2014年,很快,他就将接受皇马俱乐部的体检,完成亮相,正式加入球队,这一次,他希望自己能在皇马长久地扎根。(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