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基:伊布换埃托奥国米大赚 离意甲伊布就是普通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埃托奥这一震撼的交换到现在已经宣告结束。这起交换在足球圈子里引发了巨大的震动,不少人都对此进行了或褒或贬的评价,最新加入评价的是前AC米兰、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萨基,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为国米叫好。

  萨基认为在这笔交易中,国际米兰获得了便宜,他说:“这桩转会绝对可以称为是一场杰作,就像是穆里尼奥来国米一样。的确,没有了伊布的国米就是失去了他们最近胜利的制造者,失去了一个让国米显得如此不同的球员,但是这正好说明了,他的能力还不足以改造一个球队。因此,在意大利,他的天赋也许是决定性的,但是到了欧洲其他联赛,他与别人就没什么不同的。在一些弱者中,他显得很强,但在强者中,就成为了一个弱者。”

  而对于埃托奥,萨基却是赞不绝口:“在技术上,喀麦隆人比不上伊布,但是他在球队中最终却更加的重要,也更具决定性。埃托奥在球场上的移动范围很广,他与球队的配合更为出色,而且全心全意为了球队进行比赛,而且有着掌控比赛的能力。”

  之后,萨基又谈到了穆里尼奥:“何塞在上赛季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出色的主帅,而他现在需要证明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球队建设者。上赛季,他更多的是传承之前的球队传统,而今他需要将自己的想法融入这个球队。现在球队比之前更加平衡,更能够适应国际上的趋势。如今,国米已经成为了意大利足球在欧洲的最强代表。”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