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今夜迎热身赛末战 科特布斯终极首发有望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科特布斯队将进行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德国当地的一支低级别球队。而本场比赛后,科特布斯的夏季训练营将宣告结束。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他们将迎来德国杯的首场较量,对手是马格德堡。

  在过去的1个月时间里,科特布斯一共进行了10场热身赛,在这10场比赛中,球队取得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进44球失3球,可以看出对手的实力均比较弱。邵佳一共参加了其中的8场比赛,贡献4球5个助攻,从他的表现和德国媒体的评价看,在新赛季的科特布斯中,邵佳一将是位置最稳固的球员之一。

  由于在8月2日就将进行德国杯的比赛,相信这最后的一场热身赛中,主帅沃利茨也将就球队的具体打法和人员进行一次真正的磨合。目前球队的锋线上,茹拉和拉杜的配对已经基本确定,只是在他们身后,除了邵佳一之外,索伦森、里维奇还将竞争一个主力位置。

  邵佳一在上一场热身赛中由于腿部不适被主帅放在替补席上看了90分钟比赛,赛后他表示自己并没有受伤,只是稍微有些不舒服,相信本场比赛邵佳一登场的可能性同样不小。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