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破巴萨史上转会费纪录 6600万身价是小罗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伊布的转会将打破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很多纪录,4600万欧元加上赫莱布的租借(巴萨将负责租借期间的一半工资)再加上埃托奥的转会(价值2000万欧元)构成了巴萨史上价格最高的一次球员签约。

  尽管此前巴塞罗那的很多官员——特别是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对皇家马德里今年夏天的转会政策不断提出批评,但是现在,拉波尔塔和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也不能免俗了。为了说服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出售伊布,巴萨高层不得不加入了这场价格一再走高的转会游戏。当然了,与此同时,为了说服埃托奥加盟国际米兰,莫拉蒂也不得不掏腰包花大钱。

  如果在一年前很多人都对巴塞罗那花费3250万欧元的高价买进阿尔维斯感到不解的话,那么现在,当巴萨再次花巨资引进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些人估计都要精神崩溃了。但是,市场的法则是难以改变的,为了得到也许是世界最佳中锋的伊布,拉波尔塔也必须付出极大的代价。

  伊布的价格是无人可以比拟的,当年奥维马斯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和萨维奥拉3500万欧元的价格都相形见绌。在国际米兰的苛刻要求和巴塞罗那高层的大胆面前,甚至当年罗纳尔迪尼奥转会巴萨的价格(3200万欧元)看起来都像是个笑话。

  由皇家马德里发起的“银河时代”将转会市场冲击得支离破碎。在付出4600万欧元+租借赫莱布+埃托奥的巨大代价之后,巴塞罗那也在新的转会格局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附:巴萨转会历史身价榜排名

  1、伊布 6600万

  2、奥维马斯 4000万

  3、萨维奥拉 3500万

  4、阿尔维斯  3400万

  5、罗纳尔迪尼奥 3200万

  6、埃托奥 2700万

  8、亨利 2400万

  9、赫拉德 2400万

  10、里瓦尔多 2350万

  (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