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布:意大利足球烂到让我必须走 12月就已下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离开效力3年的国际米兰,伊布差点就被标上“叛徒”的标签。关于他转会的内幕众说纷纭,有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唆使,有个人的理想,可能也有国际米兰对巴萨报价的认可……现在伊布主动站出来,讲述个人转会前前后后的真相。

  拉伊奥拉说伊布在1年前就想离开国际米兰,莫拉蒂认为瑞典人想走的念头产生于今夏,但伊布表示:“我什么时候开始考虑换个环境的?在12月,圣诞节前。我看了越多巴塞罗那的比赛,我就越想去那里。”

  接下来的话,伊布显得口无遮拦:“然后我开始厌倦意大利、厌倦米兰城、厌倦你们的足球:这里的比赛太糟糕了,非常的让人神经质。总之,我必须换个地方……国际米兰给我最高的报酬?我现在不谈钱。无论如何,如果俱乐部接受我的要求,那说明他们对球场上的收获感到满意……”

  谈到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年,伊布有很多事情需要澄清,比如他和莫拉蒂在被曼联淘汰后的争吵:“与曼联比赛时发生的事情,对我的转会并没有产生影响,我在这之前就已经做出决定,并且告诉了我的经纪人。主席在更衣室发脾气?这个故事到此为止。是国际米兰被曼联淘汰,不是伊布拉希莫维奇。我和莫拉蒂之间并没有个人芥蒂,主席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人,我们都这样认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很好,他和我之间总是相互包容。我认为我已经用进球回报了他,还拿到了许诺的这些重要的联赛冠军。我唯一的遗憾是没能向他做出个人的告别,在我离开时,他才来美国,但我们通了电话……”

  穆里尼奥说,埃托奥的价值丝毫不亚于伊布,瑞典人在已经离开国际米兰的情况下,强调他不愿再陷入旧主的纠纷中:“我对穆里尼奥说的话并不感兴趣,不过我得说我为能选择巴塞罗那感到幸福。这支球队的比赛方式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我很荣幸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部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巨大的荣耀。在意大利,我在两家不同的俱乐部连续赢了5年,如今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有我自己很好的理由……”(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