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最小职业球员纪录反成导火索 父子兵无奈一同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6:32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7月19日,玻利维亚甲级联赛首轮比赛中,科恰班巴曙光队主教练胡里奥·塞萨尔·巴尔迪维索突发奇想,派遣自己12岁的儿子毛里西奥替补登场,并创下了世界最小职业球员纪录。然而仅4天后,这对“上阵”父子兵便一同走人,纪录也成了一出草草收场的闹剧。

  由于曾率曙光队获得过解放者杯参赛权,老巴尔迪维索也算德高望重。但他的举贤不避亲却没有得到俱乐部高层的支持,在儿子和工作中,老巴尔迪维索选择了后者,23日,老巴尔迪维索带着儿子离开曙光队,他有些义愤填膺,“我儿子上场让很多领导难受,因为他们在人生和培养孩子上都是失败的。玻利维亚的足球氛围就是要砍掉年轻才俊们的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最小职业球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