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赛季套票销售火爆惊人 多特蒙德已喊出50000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4: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赞助商的积极态度,还是根源于球迷们对德甲的热衷,尤其是各个俱乐部赛季套票销售出现了非常火爆的场面。到目前为止,各个俱乐部总共销售了432735张套票,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总额25000套。销售冠军是以球迷热情著称的多特蒙德,拥有8万个座位的西格纳伊杜那球场已经有49000个席位有了主人。另一家鲁尔俱乐部也表现不俗,马加特入主之后,更刺激了沙尔克套票售出了43935张。紧随之后的是卖掉了38000张套票的拜仁。表现最佳的升班马则是纽伦堡,他们已经卖出了28000张票。

  上赛季的冠军沃尔夫斯堡已经卖掉了21000张套票,比上赛季多出6000张,柏林赫塔也已经比去年多卖掉了2000张套票,霍芬海姆则在上赛季的基础上多卖出1000张。尽管已经刷新了历史最佳纪录,但是这个数字还会继续上升,目前10家俱乐部停止了套票的销售工作,不来梅和斯图加特都是在卖掉了计划额度之后,就不得不关闭销售窗口。而多特蒙德、勒沃库森、霍芬海姆、柏林赫塔等强队的套票仍然在销售,多特蒙德运营官瓦茨克表示:“我们希望最终的数字能达到50000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