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切洛蒂菱形中场如何摆放 埃辛巴拉克钻石右侧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巴尔的摩出过飞鱼菲尔普斯,24日,切尔西新援日尔科夫也在这里一炮走红,首次亮相的他在第70分钟远射中的,助球队2比1战胜AC米兰。

  日尔科夫赛前24小时才得到劳工准许证。此前,他因为签证问题缺阵了与西雅图海湾人队和国际米兰的前两场热身赛。

  俄罗斯联赛不跨年,日尔科夫一直在打俄超,不需要调整。因此,在只参加了4堂训练课后,日尔科夫就进入了首发。

  场上,一句英语都不会的日尔科夫却和队友很默契,传出了不少好球。防守时,他积极协助阿什利·科尔。阿内尔卡扯边时,他还反套到中路,显示了出色的足球理解。

  第70分钟,染了一头金发的舍甫琴科射门被门将卡拉奇挡出,兰帕德随后补射又被后卫用头挡出,眼疾脚快的日尔科夫从后拍马杀到一脚劲射直入下角,2比1!

  处子亮相就能进球,通常被认为有好运气,队友们把俄罗斯人团团围住,纷纷摸他的头来沾点仙气。德罗巴很高兴,“首次亮相就打好并不容易,但他踢得真好。他现在还有语言交流障碍,但场上是有通用语言的,他能这么快打入自己的蓝军首球真好。”

  赛后日尔科夫赢得了当场最佳。都说日尔科夫是安帅前任希丁克力主引进的,但安胖对俄罗斯人也很欣赏,“他的表现一点都不让我惊讶。我早知道他是一个好球员。能够这么快进球是好事,这样大家就会知道有多棒。”

  安切洛蒂对日尔科夫的赞扬会让新续约的马卢达及正在养伤的乔·科尔心惊:目前,在安切洛蒂的菱形中场,塔尖已经确定是兰帕德,底座则将在米克尔和已经表示“不后悔转会切尔西”的德科之间,钻石右侧是埃辛(安切洛蒂认为把他的能量浪费在钻石底座太保守了)或巴拉克,而左翼将由日尔科夫、马卢达和小乔3人争抢。

  日尔科夫也能打左后卫,但阿什利·科尔被公认为是切尔西上赛季表现最棒的球员,其地位很难动摇,但马卢达和乔·科尔就难说了。尤其是小乔,因伤缺阵集训已够难受了,合同续签还至今没有着落。更不祥的是,安切洛蒂在历数本土精英时,居然两次都把他的名字给遗漏了。看来,受到日尔科夫影响最大的,将是这个西汉姆旧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