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巴约:难以理解阿森纳球迷嘘我 为何他们不骂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3:55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7月25日,曼城在巡回南非第三战中对阵恺撒酋长,阿德巴约首次亮相,但他的努力并无实效,东道主1比0取走胜利。比场上哑火更难受的是,场下阿德巴约也在经历一场“人人喊打”的风暴。

  怪谁?怪小魔兽自己嘴巴不紧。大将出走,最忌讳向故主吐槽。尤其是曼城最近如此高调,本来就容易招致反感,此时最宜“闷声发大财”。但阿德巴约显然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媒体训练,信口开河的结果是不幸召来一地板砖。

  阿森纳球迷 阿德巴约把自己离开阿森纳怪罪于球迷,“这些球迷对我最后的态度太不好了,我难以理解。我为球队贡献了最大力量,有个赛季甚至进了30球,AC米兰、巴塞罗那或皇马来找我,总不是我的错吧?好几个夏天,巴塞罗那都想召回法布雷加斯,球迷为什么不对他开火?”

  这立即遭到了阿森纳球迷的反击,“问阿德巴约两个问题:1。法布雷加斯可曾把巴塞罗那比作碧昂丝(嘲讽阿德巴约曾把AC米兰比作美女歌星)?2。小法出阵时,可曾像一头罢工的长颈鹿(嘲讽阿德巴约上赛季出工不出力)?”

  球迷组织发言人也表示:“他明明是为了钱转会,却说是球迷赶他走,这只是借口。法布雷加斯每次有流言都24小时内出来声明,而且他就是巴塞罗那长大的孩子。等阿德巴约回酋长球场比赛时,他会听到很多嘘声,或许和(另一兵工厂叛将)阿什利·科尔一样多!”

  温格 阿德巴约还试图把脏水泼向恩师温格,“教授是我的恩人,但就连他也不敢站出来说,去年夏天我对他说的可是要留下。他没告诉我为什么卖我,只是说‘你可以走人了’。但我后来知道,阿森纳需要钱,必须卖人,而这人不幸是我。是他们推我走的,他们现在得到了钱,希望他们好好花……”

  温格当然不可能亲自出面回击,但球迷代劳了,“你有没有想过,教授是没好意思对你说,‘我卖走你,是因为你是个懒惰、难搞和自大的混蛋?’”

  钱 阿德巴约说:“我知道很多人会想,‘他是为了钱才去曼城的’。但我倒是想看看,任何一个阿森纳球迷被邀请跳槽,并能得到三倍工资时,他们是否会拒绝。我来曼城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奖杯。我来自一个非洲穷国,但我的雄心大家都能看到。”

  这又遭到了前队友克利希的不点名反击,“我真的相信,一个见钱眼开的人,最终就会转到曼城。为豪门踢球并拥有良好的形象,或者为一支平平的球队踢球并挣得大把钞票,这是你自己的选择。我觉得曼城真是疯了,用这么高的工资吸引球员转会。”

  图雷和特里 小魔兽有关曼城引援目标的发言,恐怕也会招致切尔西和阿森纳球迷的共同愤恨,“图雷是我的好朋友,一个顶级后卫,如果老板能搞到他就太棒了。特里?6个月前谁会想到特维斯和我会加盟曼城呢,所以为什么不能是特里?我觉得特里有很大希望加盟。”

  阿德巴约和图雷都属于兵工厂更衣室的非洲帮,转会曼城的流言也很久了,但问题是跳槽后不久就公开勾引,实属不智。图雷的弟弟、正在伦敦打温布利杯的亚亚·图雷立即透露:“对我哥来说,最重要的是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阿森纳球风漂亮,而曼城啥都不是。我哥在阿森纳很开心,过去有点小问题,但现在他对我说他会留下。”

  弗格森 或许阿德巴约没有想到,最重的一块板砖居然来自曼联主帅弗格森。过去曾传言对小魔兽颇欣赏的爵爷,在贬低曼城时顺便透露,“最后时刻,在和曼城达成协议之后,阿德巴约或他的经纪人又给曼联打了电话,他们也和切尔西联络了。他是如此绝望地想逃避加盟曼城……”够了,这个猛料,又会让曼城球迷都讨厌小魔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