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雷亚尔1200万买下巴西国脚 创纪录花费只为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2: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西甲是今夏欧洲足球军备竞赛最疯狂的联赛,继皇马先后签下卡卡、C·罗、阿尔韦奥尔和本泽马后,巴萨也用埃托奥加现金完成了对伊布拉西莫维奇的交换,在如今的经济大背景下,连续的转会大手笔,就连英超俱乐部也不得不汗颜。就连小俱乐部也被两大豪门所感染,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签下巴西快乐港国际俱乐部前锋尼尔马,尽管俱乐部主席罗伊格并没有给出具体的转会费数字,但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普遍说法,比利亚雷亚尔为巴西前锋支付了1200万欧元,这也是黄色潜水艇俱乐部历史上最昂贵的一笔转会支出。

  2007年夏天,比利亚雷亚尔为了签下曼联的意大利“新金童”罗西,曾花费1000万欧元,尼尔马的转会费打破了罗西的身价纪录,他和俱乐部签约五年,下赛季将直接代表一线队参赛,而不是被租借到其他小球会。这是尼尔马第二次登陆欧洲联赛,5年前他就曾加盟法甲冠军里昂队,但并未成功,一年后回到巴西。这次失败的旅行并没有摧毁尼尔马的职业生涯,2006年尼尔马帮助科林蒂安赢得圣保罗州联赛冠军,2008又帮助国际队赢得南美杯冠军,也正是因为在国内联赛的出色表现,尼尔马被邓加召入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今夏的联合会杯。“尼尔马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们相信他会给比利亚雷亚尔带来进球和胜利”,俱乐部主席罗伊格在采访中这样说道,他相信尼尔马的加盟将让俱乐部的攻击力变得更加强大,而球队在锋线已经拥有了略伦特、尼哈特和罗西,再加上尼尔马,比利亚雷亚尔将在新赛季向冠军杯再次发起冲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