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场热身暴露皇马问题如山:有人不配跟C罗做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12  新浪体育
两场热身暴露皇马问题如山:有人不配跟C罗做队友!

两场热身赛中,皇马很多球员跟不上C罗的速度

  新浪体育讯 夏季热身赛的最主要作用,就是为了锻炼球队,这场对伊蒂哈德的比赛,皇马看上去弹药十足,但皮球的运转却显得不灵,皇马的进攻总是被对方拦截,球队好像是一架飞不起来的战机。马德里媒体表示,这场比赛,佩莱格里尼可以在笔记本上记下不少的东西。  

  首先,皇马球员赶不上C罗的速度,无论是在C罗寻求做墙式配合还是突破的时候,队友们都跟不上他的速度。这场比赛中斯内德和米盖尔·托雷斯完全跟不上C罗,C罗每次想要做配合,斯内德总是慢一拍;C罗能比队友更早地发现对方防线上的漏洞,但托雷斯的传中却总是不合时宜,C罗觅得的良机也因托雷斯的迟钝而浪费。

  第二,皇马中场混乱,急切盼盼能理顺中场的卡卡前来报到。卡卡今天才会到皇马报到,古蒂又坐在替补席上,皇马中场根本就没有能出球的球员。拉斯和加戈能完成防守任务,但他们不会传球。阿根廷后腰还是显得迷失,被换下场时甚至挨嘘了。佩莱格里尼排出了三后腰阵型,但球队也因此失去了视野。

  第三,皇马锋线上人员过剩。看上去这是一个好消息,但也可能成为球队适合的炸弹。本泽马和C罗体能充沛,他们在皇马感觉如鱼得水,水平超出队友一大截。不过,皇马球员的体能水平似乎也存在断层的现象,佩莱格里尼表示,这是因为训练量过大的缘故。

  第四,球队停滞不前时,劳尔总能站出来解决问题。皇马队长昨晚再一次拯救了皇马,不过仅仅7分钟,对手就扳平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有很多的声音都表示,劳尔这个赛季恐怕难逃板凳命运,但皇马队长却是前锋球员中唯一踢满90分钟的,这也预示着劳尔绝不会轻易地让出自己的主力位置。

  第五,佩莱格里尼强调控球传球,但这场比赛只有C罗和本泽马较好地完成了任务,没有这两位球员,皇马的传控球就无从谈起。当皇马的进攻打到对方禁区前之时,在C罗和本泽马的带动下,连加戈和拉斯也开始短传配合,并给劳尔提供支持。

  第六,一些在清洗名单中的球员表现不错。比如德伦特,因为球场球迷不多,对手不强,压力不大,发挥就不错。这场比赛,佩莱格里尼让德伦特一开始就上场,荷兰人遵守战术纪律,上半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就是他为劳尔创造的。

  第七,也有一些球员表现不佳,比如加雷。佩莱格里尼想借助这段时间的集训,来近距离查看加雷的真实水准,以决定是否留下他,但这场比赛,他显得很不稳定,以至于他身边的梅策尔德,都仿佛成为了定海神针。

  佩莱格里尼表示,如果联赛开始两个星期后,球队还依然一分为二,停滞不前,那他才会感到担忧,现在他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毕竟球队的集训开始也没多久。然而,马德里媒体也指出,联赛还有一个月就开始了,皇马现在连一支沙特的球队都无法战胜,而且对方还浪费了四次得分良机,那佩莱格里尼应该有所警惕了,他必须要得出一些结论,必须知道皇马需要在哪些地方获得提高。否则,这场比赛中就已经出现了的球迷的嘘声,会变得越来越响。(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