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限将过急症突发索命喉间 不除它皇马热身也是白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8:44  新浪体育
大限将过急症突发索命喉间不除它皇马热身也是白热身

这样的比赛皇马只能磨合一下三叉戟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佩莱格里尼季前集训中第一次在新闻发布会上上亮相,他没有像卡佩罗那样,要求俱乐部给自己100天的调整期,不过,他倒是给俱乐部提了一个完成阵容清洗的期限:7月27日。

  在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要求俱乐部在7月27日前解决“超载”的问题:“我希望在这个日子之前,我们的阵容基本上可以确定,这样,我就可以带着确实的阵容,开始全面的工作了。”在那次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还问佩莱格里尼是不是对俱乐部的引援满意,智利人表示,他还需要两名中场球员和一名边后卫。现在,中场球员只来了格拉内罗,他要求引进的阿隆索和阿贝罗亚,仍然都还在利物浦。

  7月25日,和平杯比赛之前,佩莱格里尼再次坐在了新闻发布会的话筒之前,认识到俱乐部根本无法在7月27日之前完成清洗计划,佩莱格里尼无奈地表示:“球队人数众多,我不会感觉不舒服,但是这确实不是最理想的状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不犯错,如果你必须要多等几日,那也只能多等一段时间。”佩莱格里尼试图降低媒体对皇马清洗计划的重视度,不过,在公布和平杯的大名单时,他还是将海因策、范德法特和帕雷霍(现已转会赫塔菲)这三位铁定清洗球员的名字排除在外,另外,佩佩、范尼等球员因为伤病,也未进入大名单。

  佩莱格里尼透露:“我跟一些球员说明白了,说球队现在有太多的球员,不可能全部都留下。”不过,在爱尔兰的梅努斯,当记者们问8天的集训时间,是不是已经可以解决一些问题的时候,佩莱格里尼表示,这么短的时间,还无法让人做决定。然而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佩莱格里尼是有一些主意的,只不过俱乐部未能办到而已。比如,他从一开始就表示,球队的未来计划中没有亨特拉尔、德伦特、范德法特、海因策的名字,但时至今日,这些球员还留在队中。佩莱格里尼特别不想看到海因策留下,过去10天,他与阿根廷后卫进行了多次的对话,以说服后者走人,但海因策却刚刚放弃了加盟法甲的可能。海因策今年31岁,年薪高达420万欧元,在他本人拒绝减薪的情况下,俱乐部是很难给他找到买家的。

  皇马也没有想过利用一些热身赛的机会,让一些在出售计划中的球员亮亮相,做做展示,比如亨特拉尔就没有进入和平杯的大名单。佩莱格里尼解释说:“我已经跟他说了,球队没有他的位置。亨特拉尔不是欧洲足坛的陌生人,我们没有必要为了吸引买家而让他登场展示。”

  和首场对三叶草巡游者队的比赛可随意换人不同,这场对沙特国内冠军伊蒂哈德的比赛,皇马只能换五个人。不过,佩莱格里尼认为这并不重要:“我们是想寻找球队阵容和战术上的各种变化,而不是寻找主力阵容。这样的比赛需要实行轮换制,上场时间多的球员需要得到轮换。”随着卡卡、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尔比奥尔这几位参加了联合会杯的球员的归队,皇马的“超载”问题还会变得更加严重,佩莱格里尼的头痛也会更加厉害。

  正是这种球队阵容的不确定性,让佩莱格里尼做起事情来感觉束手束脚,很不方便。再加上这些日子球队一日三练,队员普遍感觉疲惫,对伊蒂哈德的比赛,皇马球员在体内和节奏方面都存在不足,最后被对手1比1逼平。后防线上,拉莫斯、佩佩、阿尔比奥尔等球员未归队,佩莱格里尼让几位上了清洗名单的球员上场,用马德里媒体的话来说,在一定意义上,皇马后防线是练了也白练。

  中前场,虽然卡卡还未归队,但总的来说人员已经比较齐整了,C罗、本泽马、劳尔也都可以真刀真枪开练了。看上去皇马还明显欠缺节奏,比赛缺乏强度,对手也不强,但是已经能看到皇马进攻上的一些细节了,球员开始寻找联系与默契。C罗一开始在左路,但他很快就开始在前场自由活动,他既在边路寻找突破,也会突然扮演射手的角色,或者为队友开辟空间,C罗与本泽马的配合显得非常协调。本泽马对足球有着非常好的理解,他不但能利用机会,还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上半场C罗和本泽马的两次墙式配合,差点就化解了对方的防守。

  劳尔打入了进球,《阿斯报》说,一年年时间过去,不断有大牌球员加盟皇马,但劳尔依然还是主角,他也仍然还在进球。很显然,劳尔根本就不想放弃自己的领地。前场已经有火花的碰撞,中场等待着卡卡来清理头绪,后场还需要更多的演练,佩莱格里尼的皇马可以说刚刚上路,在国脚归队、清洗工作取得进展后,新皇马才能看出个主要的轮廓,现在就做绝对的判断,显然为时过早。 (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