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官方声明留守斯坦福桥:领军切尔西是我最大荣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1:14  新浪体育
特里官方声明留守斯坦福桥:领军切尔西是我最大荣耀

特里声明留守蓝军(切尔西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关于切尔西队长特里转会曼城的传闻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终于北京时间7月27日,蓝军队长通过切尔西官网首次正式发表声明,表达了将永远留守斯坦福桥的决心,以下是特里的声明原文:  

  “最近有很多关于我未来的猜测,在此我想做最后一次声明,我已经向切尔西承诺:我将永远留在切尔西,同时球队也很清楚地向我表示,绝不会接受任何球队关于我的报价。”

  “当你和某支球队或者你所尊敬的某位教练,因为某些传闻而联系起来的时候,这总会成为各类新闻的头条。但对我来说,离开切尔西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               

  “我知道,有人认为我应该尽早出面给这件事情一个明确的答复,但是,在这段时间里,球队的老板、经理以及我本人一直在讨论最好的解决方法,我们觉得还是找个最恰当的时间和机会公布这个事实最合适。”

  “在与球队进行了多次的沟通之后,我更为清楚地了解球队的想法,切尔西仍将拥有一如既往的对于更高荣誉的追求,安切洛蒂的加盟就证明了这一点,我相信他一定会带领切尔西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另外还有很多因素也促使我更坚定地留在斯坦福桥。我们留下了队中最好的球员,这将使我们在未来几个赛都能保持稳定,球队阵容的稳定对于我们取得成功是非常重要的。”

  “在此,我像以往一样承诺,我将永远留在切尔西俱乐部,并希望能够带领切尔西不断地创造辉煌。能够带领蓝军永远向前,这将是我一生最大的荣耀。”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