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比尼奥:曼城新赛季必进英超四强 5年内将与皇马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夜暴富的曼城终于在今夏爆发,挖来特维斯和阿德巴约两位大牌后,天蓝军团距离“切尔西先生”特里仅一步之遥。

  切尔西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季前热身,然而相比安切洛蒂率队战胜老东家来说,更让媒体关注的是队长特里的去向。《每日邮报》言之凿凿称,特里迟迟不愿意公开表示对切尔西的效忠,不啻是给曼城挖角的积极信号。该报甚至曝料,曼城前日几乎以创英国转会纪录的3500万英镑将特里招致麾下。

  安切洛蒂明确否认这一传闻,表示特里迟迟不表态并不是什么问题,“约翰-特里会留在切尔西,这是肯定的,”安帅说,“我们从未有过问题,我们只是需要等待。难道你觉得等待也是问题吗?相信我吧。”另一位和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关系密切的人士也告诉《每日邮报》,阿布说过“我认为他(特里)会留下”这样的话。

  切尔西魔兽德罗巴也相信特里的忠诚,在被问到是否会在特里离开后,接过切尔西队长袖标这样的问题时,科特迪瓦人回应道:“他不会去任何地方。他是我们的队长。这里只有一个队长。”

  然而,从阿森纳以2500万英镑加盟曼城的阿德巴约却“现身说法”,他肯定特里也会来到曼城,和自己成为队友。“我认为特里加盟我们有很大的可能性,”阿德说,“六个月前没人会相信特维斯和我会在这里踢球。但我们来到这里,要让曼城成为豪门。为什么约翰(特里)不能被说服然后也过来呢?”

  在特里转会曼城尘埃落定之前,去年夏天以3250万英镑从皇马加盟曼城的罗比尼奥,仍然是目前英超第一身价保持者。巴西单车男昨天放出豪言,宣称自己在未来五年内都会留在曼城,帮助球队成为像皇家马德里这样伟大的俱乐部。

  曼城今夏的花销尽管比不上皇家马德里,后者一口气买来C罗、卡卡和本泽马,但罗比尼奥依然对自己的球队信心满满。“我能够帮助曼城成为像皇马一样伟大的俱乐部。尽管听起来像说大话,但这的确是俱乐部的目标。”

  “我们今年将努力赢取英超冠军。即便不能,我们也将肯定杀入四大豪门之列。在五年间,曼城肯定会变强,成为欧洲足球界和皇马以及巴塞罗那等量齐观的球队。我的未来五年将在曼城度过,我会帮助球队实现这一切。”

  罗比尼奥豪情满怀地说道,他仿佛已经看见自己和曼城一起横扫英超称霸欧洲的景象。“我们已经有很多优秀球员,将来还会有更多。卡卡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我想他或许也会加盟我们。”他说,“当我们打进欧冠后,就会吸引那些顶尖球员加盟。如果我是老板,我肯定会买梅西、杰拉德还有德科这三个人。”

  罗比尼奥然后对新赛季进行了一番展望,他承认失去C罗对曼联来说是个损失,“但我想他们仍然会是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不过我更关心的是我们在对阵曼联时会如何表现。我相信在身边优秀队友的帮助下,我会比上赛季打进更多的球,我的目标是30个。”

  (G14)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