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主帅:万厚良还没有准备好 能踢成这样已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韩国K联赛第17轮,全北主场1-1被蔚山现代逼平,错失了联赛登顶的机会。中国球员万厚良在加盟后首次进入首发并出任右后卫,全北本来有获胜的机会,但李东国上半场最后时刻罚丢点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全北主帅崔康熙评价了弟子们的表现:

  崔教练惋惜地说:对方以守待攻,对于我们来说很辛苦。先进球之后没有继续给蔚山施加更具威胁的进攻压力,去巩固胜果十分可惜。 崔教练对于这场比赛没能拿到3分一直耿耿于怀。“比赛中错失机会的情况也不新鲜,我们已经尽了全力,争取下场表现更好”

  崔教练这样评价今天首次亮相的两位弟子:如果万厚良和巴西利亚没准备好的话,也只能发挥到这种程度,球队下半程夺冠也只会更加艰难。

  对于射失点球的李东国,崔教练表示:李东国身体状况近来还不错,但面对蔚山的3名身强力壮的后卫,很难占到便宜。对方的集中盯防李东国,我们球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双箭头阵容更加迫在眉睫。启用双箭头,可以分散对方防守,获得更多的机会。我正在尝试把新引进的李光在和李东国捏合在一起。崔铁顺,申光薰这些防守球员也必须解放自己的进攻意识,但是他们仍然没有做到。

  这个赛季,只要对手统一思路,密集防守,全北就显得办法不多,比赛也显得艰苦,蔚山战更是如此。崔教练说,应该从对方两翼突破进去,这也是我一直在训练中强调的,却没有成效。如果还没法改观的话,象今天这样,那么后半期会越走越难。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