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欧文一年目标15球 为董方卓没能出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给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设定了赛季目标,他希望欧文能在自己的红魔处子赛季为球队贡献十五个进球。

  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特维斯后,曼联意外的引进了处于无人问津情况下的英格兰前锋欧文,这笔引援具有很大的争议,不少人怀疑欧文还能否重现当年的进球能力,而且这么多年以来,伤病一直是困扰他的大问题。不过在曼联前三场热身赛中,他打进了两个球,这让弗格森对他充满了期待。

  弗格森认为,欧文如果能在本赛季参加二十五场比赛,那么完成十五个进球的目标就不成问题。他说:“欧文已经在热身赛打进了两个球了,我希望还有更多的进球到来。”

  “如果你看看他这些年来的成绩,甚至在过去两年在纽卡斯尔的艰难时期里面,他的进球率也是平均两场进一个。”

  “他可以很轻易的再次达到这个水平,如果这个赛季他能够为我踢二十五场比赛,那么我认为他可以攻入十五个球。”

  弗格森是在和杭州绿城比赛前说这番话的,而话题也被引到了曼联的亚洲球员上。在韩国的热身赛中,曼联上下都对韩国人对朴智星的热情追捧感到吃惊,而在中国,曾经有董方卓在曼联队里效力。

  当被问及这个话题的时候,弗格森说:“曼联一直在世界各地寻找有天赋的球员,当然,我们曾经拥有董方卓几年,他是一个很好的小伙子,一个很好的职业球员。他尽了自己的全力,但不走运的是,没有能够成功。”

  “不过,如果我们再看到有潜力的球员,我们会把他们带到曼联,我们的寻找一直在进行。”

  弗格森还对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呼风唤雨的曼城表示了厌恶,他称这支球队的举止十分傲慢。

  在特维斯的转会上,曼城大做文章,他们不但给阿根廷人树立了一块大的宣传牌,还推出了一句口号:卡洛斯-特维斯,欢迎来曼彻斯特。这标语是在强调,曼城俱乐部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而曼联则在周边地区,这些年来,一些曼城球迷一直抓住这一点,称曼城是曼彻斯特唯一的俱乐部。

  弗格森对这样的行为十分厌恶,他说:“这就像是那条战争宣传广告,你的国家需要你。在很多方面都让人厌恶,我认为这是一条荒唐的口号。”

  “曼城就是想和曼联过不去,自从我来到曼联以来,他们就一直不太自在,你必须理解,他们很少有什么机会去炫耀,好不容易有一个,他们当然会大做文章。”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